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无价之宝》恐成Lucas成年前最后作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2日08:01
王晶与戏里的儿子一同表演螳螂拳
王晶与戏里的儿子一同表演螳螂拳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王晶执导的《无价之宝》昨日在京首映,主演郑中基、林妙可、邵兵、刘桦都有亮相,唯独女主角张柏芝与儿子Lucas缺席发布会,但她通过VCR透露心声,称希望自己的电影能够大卖。

  王晶透露柏芝在《河东狮吼2》剧组分身无术。王晶还揭秘了柏芝在片场的表现:“柏芝不怎么花钱,最多就是给孩子煮意大利面吃,不拍戏的时候,张柏芝就去煮面、调酱料,还给小孩子们带玩具,是个很大方的女人。”而新晋爸爸郑中基就透露自己已经可以熟练地为女儿换尿片,最担心孩子喝奶不会打嗝。由于拍戏的时候很忙,他没有与柏芝讨论太多小孩子的事情,但已经约定回香港后大聊BB经。

  至于“锋芝”婚变是否会影响《无价之宝》的票房,王晶希望大家不要对他们的家事穷追猛打:“《无价之宝》很有可能是Lucas到年满18岁之前最后的一部电影,霆锋希望Lucas能够以学业为重。”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