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不带男友给老爸看 薛凯琪封影后不加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00
<a href=
薛凯琪获影后不加片酬,最想有更多机会。

<a href=
曾志伟乐于拍本土电影,为香港巿民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去年荣获影后的薛凯琪,本身是供楼一族。不过,她谈到中港合拍片演员配额制,不利香港女演员,因此她为多接戏而未敢提高片酬,也因此明白80后的压力。

  曾志伟和薛凯琪在新片《劲抽福禄寿》饰演两父女,戏中的薛凯琪不断说服父亲接受其男友王祖蓝,从而带出80后买房难、机会少等等社会问题。

  志伟笑说现实中女儿曾宝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从来未刻意带男友让他过目,最多只会偶尔通知他目前和谁拍拖。讲到新片于搞笑中探讨社会问题,志伟说:“难得有老板肯投资拍香港戏,其实香港民怨好多,这部戏也是讲巿民的心声,香港都好需要有自己本土特色的戏。现在少了好多这种戏,其实好多地方?观众都喜欢看。”

  封后未能增加拍戏量

  薛凯琪也认为港产电影仍有生存空间,不少观众仍喜欢看有感情、有共鸣的作品。去年获影后荣衔的她,又直言未敢因封后而加片酬,更不讳言作为香港女演员,在现时合拍片横行的年代,因为中、港演员均有配额,因为香港男演员较有叫座力,当男主角选了香港演员,女主角就多用内地演员,所以纵使得奖仍然不会增加演出机会。

  不过,她认为娱乐圈最怕闷,同一模式不可以长用,希望日后会有多些机会。因此,她很明白80后的生活压力。为什么她会明白?因为她也要供楼。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