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续集热拍何晟铭遇三角恋 冯绍峰改打酱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2日07:50
冯绍峰
冯绍峰

  红极一时的《宫锁心玉》续集《宫锁珠帘》昨日在浙江横店开机。据悉,在续集中,冯绍峰成了打酱油的角色,何晟铭、袁珊珊和杜淳的三角恋将成为重点。记者在横店明清宫苑恭王府看到,剧组主创正挥汗如雨在赶拍秀女们进宫后勾心斗角的戏码。

  据悉,《宫1》的主题为“成长与励志”,而《宫2》的主题则是“婚姻和信任”。虽然依然围绕着宫廷展开一系列的明争暗斗,但是重心绝对不会是古今穿越了。《宫2》中的“宫心计”戏码更离奇,宫中的太医院变成了实验室,专门为妃子研究美容秘笈。舒畅(微博)扮演的双胞胎姐妹甚至还上演了一场“换脸”的好戏……在发布会上,编剧于正表示,《宫2》分现代与古代两部分。何晟铭、袁姗姗和杜淳的三角恋是重点,闺密间的亦敌亦友是亮点,舒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是难点,太医院和冷宫的悬疑莫测是出彩点,众多明星客串出场是最值得期待的点,复活的花影由杨幂出演,剧中会出现很多闪回的八阿哥。而佟丽娅因档期不出演。

  由于《宫锁心玉》积累的超高人气,《宫2》集结了众多明星加盟。光是明星片酬这一块就比之前多出2700多万。目前《宫2》的出演名单基本已确定,主演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袁姗姗、舒畅、恬妞、杜淳,此次亮点也在于新增加了很多明星配演客串,例如像张嘉倪、薛佳凝、李曼、杨蓉、马文龙、陈晓、包贝尔、王阳、魏千翔、孙菲菲饰演贞儿,新版《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海陆饰演嘉嘉,习雪饰演百合等等。

  现场秀女勾心斗角,仍旧上演“宫心计”

  昨天下午,在横店明清宫苑恭王府拍摄的一场据说是秀女之间勾心斗角的戏。光是梳高髻、踩着厚底鞋、身着绿色宫女服的张嘉倪、袁珊珊以及杨蓉三人被水滑倒,展现三人互相较劲的戏,就花费不少时间。问起各自的角色戏份,演员纷纷“大而化之”。

  交流下来,记者了解到以“婚姻和信任”为主题的剧情脉络,这三人都是雍正的妃子,但是性格命运各有不同。张嘉倪城府很深,杨蓉则是不择手段又不懂智谋,而无意争宠的袁珊珊则在被孤立中与孤寂的雍正相遇……是不是很晕呢?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何晟铭依然是绝对主角,杨幂不再是“晴川”,但戏份仍旧很重,只是“八阿哥”冯绍峰沦为“打酱油 ”的角色,只客串一些闪回镜头。而另一位话题缠身的人物新版《还珠格格 》中的紫薇海陆也将饰演杜淳演绎的十七阿哥的福晋。几位女演员表示,只是在扮秀女时和海陆有一些戏份的交集,而海陆要到九月份才会进组。

  记者探班发现,即使是配角也十分养眼。曾在《少年包青天3》中饰演小风筝,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演朱八姐的杨蓉,此次一改往日温婉和可人的形象,演了一把坏人。

  看新版“还珠”,张嘉倪感慨成长需代价

  脱下戏服,“琼瑶女郎”张嘉倪显得又黑又瘦,原来之前刚给自己放个假去马尔代夫旅游休息了一趟回来。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跟于正合作过《倾城雪》,于正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柔一刚两个角色,“我都非常喜欢,所以《宫2》剧本我都没看,就答应接演这个角色。”继《倾城雪》之后跟何晟铭再度合作起来也特别得心应手。在横店拍戏之余,娱乐活动不多,“我们会去打羽毛球啊,何晟铭打得不错,瘦了好多。”张嘉倪笑言,最近也有不好艺人走进婚姻的殿堂,但其实演员平时以片场为家,根本没有时间接触人谈恋爱,“之前我们一群单身女孩去马尔代夫,大家就笑言,去了马尔代夫要‘带个夫’回来。”

  说起即将同剧组的“紫薇”海陆,张嘉倪表示,自己在新版《还珠格格》里面也就客串了一天,没有机会过多接触,但是最近一直在看新版《还珠格格》。边看还边感慨:“我看着他们,就好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呀,这么说是不是觉得我很老了,哈哈……”新“还珠”招来了如此多的争议,张嘉倪心中没有“雷”点,更多的则是惺惺相惜,尤其是对于紫薇等演员遭遇恶评,“其实大家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重要的是拍完之后能学到一些东西。” 本报特派记者张楠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