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老根会馆开馆在即 赵本山邀张柏芝参加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秦逸
2011年08月12日07:45
赵本山(资料图片)
赵本山(资料图片)
 
张柏芝与小沈阳在《河东狮吼2》中跳双人舞
张柏芝与小沈阳在《河东狮吼2》中跳双人舞

  中新网沈阳8月11日电(记者 秦逸)本山传媒11日晚发布新闻通告称,备受高度关注的刘老根会馆开馆和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第5部开机仪式将在16日在北京前门刘老根大剧院附近同时亮相,除之前公布的张艺谋、姜文、宋祖英等大腕明星为赵本山(微博)捧场外,央视台长焦利、著名主持人白岩松、香港明星成龙(微博)、吴宇森、张柏芝等也被火速邀请。其中,广受关注的张柏芝,将是锋芝婚变以来的首次与媒体见面。她能否打开沉默,直面公布锋芝之间的恩怨是非,将成为娱乐媒体媄光灯下的曝光点。

  对于赵本山这个大明星来说,生活中工作中绝对不缺少新闻。而此次,将刘老根会馆和王牌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捆绑一起,同时在北京亮相。操办如此之大的新闻发布会,在赵本山的艺术生涯中是头一次。可见,赵本山的重视程度。有媒体观察员纷纷猜测,可能赵本山在发布会上将要透露更重要的讯息,或许是有关接班人的事宜?

  从赵本山的家乡辽宁省铁岭市到首都北京,路程只有800多公里。但是,这一步距赵本山1989年第一次上央视春晚,已经仅仅走了32年。虽然之前,赵本山的刘老根二人转大剧院在北京已经生根发芽,通过近3年的演出,取得了非常叫座的票房,其根基完全巩固。

  但是,赵本山并未满足,试图全方位发展。一方面,与北京电视台合作《喜剧世界》电视栏目,把徒弟们一个一个推向更高的舞台;一方面,与当地官员沟通并投资6000万元进军餐饮市场,打造东北最大特色会馆,包罗吃喝玩乐。从真正意义上,将本山传媒这块金子招牌打造形成强大的文化产业链,为本山传媒大本营全面移师北京奠定基础。

  让记者不解的是,张柏芝近期的锋芝婚变已经燃烧了娱乐新闻版面2个多月时间,赵本山在此时间点邀请张柏芝做贵宾来参加,张柏芝的风头会不会压过赵本山,变成张柏芝锋芝婚变的新闻发布会呢?对此,本山传媒表示:“不会刻意去限制别人,来者是座上宾。东北人喜欢大伙热闹,不在乎别人风头压我们。”

  但是记者了解到,12日赵本山将从沈阳乘坐专机亲赴《河东狮吼2》剧组,出演剧中张柏芝与小沈阳(微博)“夫妻”的父亲。为支持徒弟小沈阳的工作,他将在该剧中零片酬友情出演。然而,在赵本山的人生经历中最不喜欢的就是“离婚”两字,也曾经在公众场合中明确要求徒弟不许离婚,此次与张柏芝的首度合作演出中不知道会不会谈起此话题,让外界备受关注。而此次邀请张柏芝公开露面,能否让张柏芝改变想法,是合是离,或许与赵本山接触后会有让世人意想不到的结果。不管张柏芝在开馆开机仪式上是说还是不说,赵本山已让媒体高度关注此事,真正受益的还是赵本山,姜永远是老的辣。

  制造快乐、享受快乐、让每一个观众都快乐,一直是赵本山常挂在嘴边说得最多的话语之一。将文化与餐饮完美结合,走多元文化产业的道路。赵本山的华丽转身能否在激烈无情的商海中破浪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