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首映 王晶称Lucas18岁之前绝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23:35
《无价之宝》主创嘉宾合影
《无价之宝》主创嘉宾合影

爸爸郑中基给女儿林妙可颁奖
爸爸郑中基给女儿林妙可颁奖

鲍晨女士为郑中基颁发“最爆笑功夫奖“
鲍晨女士为郑中基颁发“最爆笑功夫奖“


  由欢乐传媒、中影集团、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张柏芝母子、郑中基、邵兵、刘桦、林妙可主演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即将在8月1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昨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由贝因美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带领郑中基、邵兵、刘桦、林妙可等众主创出席了首映式。郑中基因为不久前喜获千金,首先获得了片方的赠礼。随后片方更在现场为《无价之宝》诸位主创举办了搞笑的“无厘头颁奖礼”。荣获“最见风使舵奖”的导演王晶更直言:“这次柏芝母子携手上阵,光从数量上便赢过谢霆锋”,所以他坚信《无价之宝》票房一定能超越《财神客栈》。由于档期问题当天张柏芝并没有亲临现场,不过她还是通过VCR向观众带来了衷心的问候。

  即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的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昨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全球首映礼。作为今年暑期唯一的一部合家欢电影,当天首映会上嘉宾云集,在导演王晶的带领下,郑中基、邵兵、刘桦、林妙可等众主创悉数亮相。但却偏偏缺少主角张柏芝母子。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导演王晶表示,因为张柏芝本人正在拍戏,时间十分紧迫,所以没法来到现场,这确实也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不过张柏芝还是特意录制了一段VCR在现场播放,向观众送来祝福并祝影片大卖。而男主角郑中基自然成了当天首映礼最大的亮点,刚刚做了爸爸的他,这次也是首次在影片首映礼上公开亮相。片方现场向郑中基赠送礼物,以恭贺郑中基荣升老爸,郑中基激动地表示,有女儿后,自己主演首部公映的电影名字就叫做《无价之宝》,实在是天意:“在影片中,我扮演的就是妙可的老爸,而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女儿,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名副其实的《无价之宝》,希望我女儿懂事后也能喜欢他老爸的这部电影。”

  由于影片主打暑期合家欢概念,片方便提前在首映现场为主创们搞起了“无厘头颁奖礼”,大家纷纷上台。郑中基由于在片中不改搞笑本色,而且又是功夫高手,自然荣获“最爆笑功夫奖”,而大反派“道哥”刘桦这次策划的行动以全军覆没而告终,所以捧回了“最失败首领奖”,邵兵因为用家传秘方医治好了片中的郑中基,自然获得了“最创新神医奖”。虽然张柏芝和儿子卢卡斯没有到场,但两人还是缺席获得了“最佳独轮女侠奖”与“最萌未来影帝奖”。

  导演王晶由于在片中屡次叛变,最终毫无疑问地摘得了全场“最见风使舵奖”。当记者问到本片票房预期时,他首先说不好预测,不过他又表示:“别人的影片我不好说,我自己比一下自己的电影,《无价之宝》里有柏芝母子两人,而《财神客栈》里只有霆锋一个,光从数量上就超越《财神客栈》,我对《无价之宝》的票房很有信心。”王晶回答后还搞笑地说:“这是我真实想法啊,可不是什么见风使舵,严格说《无价之宝》是一部类型明显的合家欢商业片,也是今年暑期市场的唯一一部,这与《财神客栈》很不同,所以我是有信心的。”至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变是否会影响本片的票房呢?王晶说,希望大家不要对他们的私人家事穷追猛打:“《无价之宝》很有可能是Lucas到年满18岁之前最后的一部电影,霆锋希望Lucas能够以学业为重,大家还是应该到影院去支持张柏芝她们母子,去看这部快乐的电影。”

  电影《无价之宝》是贝因美集团第二次与中影集团、欢乐传媒一起合作的影片,作为成功的母婴童品牌,爱是贝因美集团不变的品牌精神,此次企业品牌精神与电影的主题精神高度结合,非常令人期待。希望《无价之宝》这样一部轻松、温馨、感动的合家欢电影,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影片和企业所传递的浓浓亲子之爱,发现属于每个家庭最珍贵的“无价之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