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is-My-Ft2成“抗韩”先锋 新曲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11日20:28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杰尼斯人气团体Kis-My-Ft2 8月10日正式CD出道,当天在东京惠比寿举行的纪念LIVE中,有约1万2千名粉丝不顾35度的高温赶到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日子。

  在出道曲《Everybody Go》的伴奏下,KMF乘着两台红色的敞篷汽车现身,7人在红地毯登场的瞬间,现场发出巨大的尖叫声。所有人大合唱了一曲《Kis My Go》,气氛热烈。

  Kis-My-Ft2由Kis(北山宏光)、s(千贺健永)、M(宫田俊哉)、y(横尾涉)、F(藤谷太辅)、t(玉森裕太)和2(二阶堂高嗣)等7人组成,名字取自成员的英文名头文字。团体从结成到出道,整整经过长达7年的等待,这天他们和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分享了这份珍贵的喜悦。

  随后成员们登场舞台,向来最沉默的玉森感慨道:“出道日只有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永远记住这一天”。Leader北山高呼“让今天成为纪念日吧”后,KMF演绎起《Everybody Go》,并披露了引以为傲、华丽炫目的轮滑舞。细心的藤谷表示“(KMF能迎来出道的)这个瞬间完全是粉丝给予我们的!”,“让今天成为我们7个人和大家的纪念日吧!我们从今以后会永远和大家在一起!”,会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玉森则露出满怀信心的表情,称绝对不会输给前辈们。二阶堂高嗣透露“昨天太开心了,完全睡不着。反复练习今天的表演……最初轮滑很差劲的我,现在成为团体中滑得最棒的一个”。北山补充:“从得知我们可以出道到昨天,我们7个人谈了很多。团体结成最初,正是二阶堂反抗期(笑)。大家慢慢地拧成一条心,向着出道这个共同的目标,彼此的羁绊也更加深了”。

  这首《Everybody Go》也是玉森、藤谷主演的TBS剧集《都是美男》(每周五晚10点)的主题曲。KMF已经有过开全国巡演的经验,可以说迎来出道日是众望所归。《Everybody Go》同时在亚洲的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拉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发售。KMF创下的日本音乐史新纪录还不止于此,他们也成为从出道到在东京巨蛋开唱间隔时间最短的歌手(8月10日出道,同月28日开唱)。

  当天活动的最后,被问及今后的目标时,北山毫不掩饰KMF的熊熊“野心”:“拿到第一名,创造一个KMF时代。想成为风靡一世的明星”。而KMF也用成绩证明自己正努力往这个目标靠近,《Everybody Go》首发第一天就卖出17.5万张,顺利成为当天公信榜的单曲销量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7月23日宫崎葵的丈夫高冈苍甫在推特上发表了系列批判富士台的言论,称整个日本社会被韩流“洗脑”后,“抗韩”风潮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KMF的这张单曲意外获得不少好评“我不是他们的粉丝,但也买了CD。在这个时候,就应该支持本土的艺人”。某媒体记者指出“外签给艾回唱片KMF有望突破以往杰尼斯团体给人高高在上的印象,今后或者会更加贯彻亲民的路线。在K-POP大举占据唱片销量榜前列的日本歌坛,作为本土的新人,KMF获得粉丝以外的歌迷支持,今后的销量能升至何种程度,令人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