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 > 最新动态

2011中国模特演艺大会嘉宾评议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6:43
 


  苗鸿冰

  白领服饰集团董事长

  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曾是一名在石油系统从事党团工作的国家干部。

  1993年,在邓小平南巡讲话的号召下,苗鸿冰辞职下海,投身于服装行业。

  历经近18年经营,苗鸿冰一手打造的中国女装品牌——白领,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

 


  谢锋

  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

  他是首度登上巴黎时装周T台的中国服装设计师,曾任日本、法国、香港多家公司的总经理和总设计师。目前,他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长。

  2000年,他创立JEFEN品牌,开始推出个人设计成衣的第一季春夏女装。

  2005年,JEFEN品牌在巴黎卢浮宫举办成衣发布会。

  谢锋,这个曾经躲在秀场后台的设计师助理,经过20多年不懈的追求和近乎执拗的付出,已然成为中国最杰出的设计师之一。

 


  苏芒

  时尚集团副总裁、时尚芭莎出版人

  现任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时尚芭莎》杂志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芭莎男士》、《芭莎珠宝》、《时尚健康》、《好管家》杂志执行出版人。中国目前最资深的时尚杂志专业人士,亦为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2004年度影响中国时尚人物

  2005年度最具时尚成功人物

  中华100大时尚女性排行榜唯一上榜时尚主编

  2008年第三届中国创意产业大奖先进个人

  2009年和谐中国年度峰会先进个人

 


  马玉

  Chanel亚洲首席造型师

  中国时尚大奖2003、2005、2007年度最佳化妆造型师

  自1997年起为国内著名综艺栏目、时尚晚会做整体造型设计,并与多家海外、国内著名广告公司、知名导演及制作人常年合作

  1998年开始,马玉便多次担任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各类时尚活动的首席造型师

  1998年担任世界著名品牌Sonia Rykiel中国区特邀造型师

  2001年担任欧莱雅公司LANCOME(兰蔻)品牌中国区特邀造型师

  1998~2003年期间担任:中国国际时装博览会、北京国际时装周、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夏蒙世界超级男模大赛、舒蕾世纪之星模特大赛、全国封面模特大赛等整体造型首席造型师

  曾为章子怡、蔡琴、那英、陶红、陆毅、陈红等国内外知名艺人做整体造型设计工作

 


  刘多

  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中国十佳模特,在时尚圈中有T型台上身材最好的模特之美誉。

  2002第二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冠军

  2002第二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 最佳身材奖

  2004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泳装表现奖

  2006第56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

  2008年度中国最佳职业模特(女模)

  2008年中国最佳时装模特——中国首席名模。

 


  张舰

  著名时尚制作人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被称为“中国模特之父”,中国时装表演事业的奠基人。 第一次将时装表演引入中国,第一次在中国提出商用模特概念,25年来始终站在中国时尚界的最前沿。

 


  王静莹

  台湾著名女演员、模特

  15岁时以漂亮宝贝身份进入模特行业,因为身材出众,被喻为台湾名模的代名词。成功后王静莹涉足歌坛、影坛,成为红极一时的超级明星。

  电影作品:

  《异域》 、《黄飞鸿系列四之西域雄风》、《 黄飞鸿系列五之龙城歼霸》、《少年黄飞鸿之铁猴子》、《东方不败》、《傲空神鹰一想飞》等

  电视作品:

  《施公奇案》、《玉卿嫂》、《烈火情缘》、《音乐爱情故事》、.《网络美女live show》、《光阴的故事》、《东方朱丽叶》、《我的排队情人》、《爱似百汇》、《33故事馆》

  唱片作品:

  《最坏的宝贝》

顾长卫
顾长卫

  顾长卫

  中国著名摄影师、导演

  顾长卫被喻为"中国第一摄影师",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各大影展最佳摄影提名奖和柯达摄影奖,并作为亚洲摄影师代表试验柯达公司最新研制的电影新胶片,其摄影才能得到世界认可和赞扬。

   1995年凭《鬼子来了》获第15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摄影奖

  2005年凭《孔雀》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

  2007年凭《孔雀》获得第七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导演

  2011年凭《最爱》获得第20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导演

 


  陆川

  中国著名电影导演

  2004年凭《可可西里》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

  2005年在中国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获优秀导演奖

  2006年凭作品《可可西里》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电影节最佳亚洲影片奖

  2009年凭 《南京!南京!》荣获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San Sebastian 56t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高荣誉最佳电影金贝壳奖和最佳摄影奖

  2009年凭《南京!南京!》荣获第3届亚太影展最佳导演奖

  2009年凭 《南京!南京!》入围第67届金球奖外语片奖提名影片

  2010年凭《南京!南京!》荣获第4届香港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

 


  常继红

  中国著名经纪人

  80年代进入影视圈,曾历任影视剧的美术、副导演及制片人等职务。

  90年代初,以蒋雯丽经纪人身份进入经纪行列,以其独特的洞察力先后发掘出孙俪、于娜等一批影视明星,并成功经营刘烨、余男、成泰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成为中国影视行业的最为著名的经纪人之一。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