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若英《在西厢》谢幕 证实“是的,我结婚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8月11日16:13
 “红娘”刘若英真的当了新娘
“红娘”刘若英真的当了新娘


  新晋成为“新娘子”的刘若英并没有太多时间享受甜蜜时光。

  昨晚,带着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刘若英出现在了保利剧院的舞台上。面对观众,作为婚后首度现身,刘若英亲口承认:“是的,我结婚了。”

  由刘若英主演的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昨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连香港和台湾地区的记者也纷纷赶到了演出地——保利剧院。“关注的点不在话剧,我们只是想采访刘若英。”一位台湾记者对记者说。

  在演出结束后,刘若英也主动和台下观众分享了自己新婚的喜悦。“是的,我结婚了!”面对台下观众,刘若英说:“像我这样一个女生,能够真正得到别人对我的关爱、疼爱和包容,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个奖。”

  此后,刘若英还分别与该剧导演林奕华、男主演王耀庆拥抱致谢,由于情绪激动,当场洒泪。

  台下观众也颇受现场感人气氛打动,纷纷高呼“奶茶要幸福”。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