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选手兰贺曾遭继父虐待 为唱歌流浪打地铺

2011年08月11日15:37
兰贺为粉红丝带拍摄宣传照
兰贺为粉红丝带拍摄宣传照


  “如细细讲,我的经历三天都讲不完,虽然大难没有,但坎坷却不断。”说到经历,由长沙政法频道领衔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南京唱区选手兰贺的脸上嫣然一笑,简单来说,89年生的她,7岁时父母离异,遭继父虐待1年,17岁干起第一份工作服务员,18岁借钱开服装店,19岁被骗到昆山后靠唱酒吧为生。

  “在昆山的那一年可以说身无分文,春夏秋天都在一对情侣朋友的房内打地铺。”由于从小热爱表演和唱歌,当有人称能够给她在昆山介绍一份乐队主唱的工作时,她义无反顾地关掉了生意还不错的门店只身到了陌生的他乡。“谁知道没有那回事,我拿着身上最后的50元买菜做饭请人才能在酒吧唱歌。”虽然刚刚成年,不过童年时期兰贺的心智就已经成熟,“在父母分分合合以及和后爸后妈的相处中锻炼出来的。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后爸拿着一捆铅笔往我嘴中塞,为了妈妈幸福我什么都没说。后来我回到亲爸身边又撮合他们在一起了。”

  在昆山1年后她到了济南,驻唱、拍杂志、做车模,她可谓是半个娱乐圈的人。遭遇抢劫、身无分文差点再次流落街头、上当受骗,她的麻烦一直没断,但她在加强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一直乐观,“谁没有一点事呢。”她笑嘻嘻地说,“在酒吧唱歌,我不抽烟不喝酒,现在还不错。”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