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嵩于谦齐聚《婆媳拼图》 同台飙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5:25
崔嵩和于谦搭戏很轻松
崔嵩和于谦搭戏很轻松

崔嵩于谦齐聚《婆媳拼图》
崔嵩于谦齐聚《婆媳拼图》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反映婆媳话题的都市轻喜剧《婆媳拼图》,目前的拍摄已近尾声,该剧汇聚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崔嵩、王姬等实力派演员,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前来助阵。剧中饰演钟明远的崔嵩介绍,于谦也加盟到该剧组,还大赞两人同台飙戏的感觉十分过瘾。

  崔嵩介绍,《婆媳拼图》打破以往陈规路线,首次把中老年人的生活品位和年轻人的时尚追求融合在一起,为亲情伦理剧提供了新的生活气息,并不时加入诸多精彩的笑料,惹人开怀。剧中崔嵩饰演了老实巴交的钟明远与于谦饰演的大夫之间的对手戏尤其令人捧腹,崔嵩说:“我饰演的人物在得知家人生病后很认真的询问病情,但是于谦饰演的医生却总是跟我打太极,我俩经常是答非所问,笑料百出。不过能够跟于谦同台飙戏很过瘾也很轻松,还时不时给剧组带来欢乐,拍我俩经常是一条过。”

  随着日益增多的婆媳剧火遍全国,在谈到《婆媳拼图》时,崔嵩认为与以往不同的地方,该剧更能进一步揭示出影响她们内心变化的社会性的深层次原因,并引发观众对当下婆媳关系的新思考。目前,该剧仍在紧张地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