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月魅影》9月首映杨旸大玩野外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5:14
杨旸首次尝试野外生存的游戏
杨旸首次尝试野外生存的游戏

杨旸与陈龙主演的《新月魅影》即将在9月全国上映
杨旸与陈龙主演的《新月魅影》即将在9月全国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著名实力演员陈龙携手玉女杨旸领衔主演的全新悬疑电影《新月魅影》预计将在9月全国首映。该片主要讲述了 “女尸”死而复活进而展开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复仇计划,剧中玉女杨旸饰演了神秘“女尸”在大玩惊险刺激的野外生存游戏外又上演了浪漫的爱情。

  据悉,该片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一起连环凶案,看似僵尸夺命的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从早前曝光的一组惊悚剧照中看出,杨旸是经过验证的“女尸”,再后来居然离奇复活,为该剧添上了一层浓重的神秘感。此外,还与陈龙一起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最后两人并肩作战并萌生了若隐若现的情愫。

  随着悬疑题材电影《新月魅影》的一点点曝光,片中场景不是在深山老林就是密室,阴森感十足,这也让杨旸大玩起了又野外生存的惊险游戏。据了解,这是继《异冢》之后杨旸主演的又一部悬疑影片。预计该片将在9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