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曼称与帅哥搭戏压力大 曝遇对人会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4:44
李曼<a href=
李曼明道《梦幻天堂》剧照

李曼写真
李曼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几大卫视纷纷热播李曼此前拍摄的电视剧《梦幻天堂》和《十二生肖传奇》,目前人在武汉的李曼正在电视剧《汉阳造》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虽然是85后新生代演员,李曼已经有多部电视剧作品,近期热播和热拍的三部戏都和圈内公认的帅哥搭档感情戏,过足了戏瘾,但已经出道5年的李曼在现实生活中,却鲜有绯闻。记者在近日采访了李曼,聊到感情问题,李曼表示近期女星多多嫁人生子,自己也不排除遇到对的人会闪婚。

  李曼热播热拍剧,与帅哥偶像合作零绯闻

  李曼表示最近热播的《梦幻天堂》和《十二生肖传奇》都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戏,当初拍摄的时候也都吃了不少苦头,而且和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都让自己收获很多。《梦幻天堂》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一段另类爱情故事,由李曼扮演的留洋归来的大小姐爱上由明道扮演的贫困的养鱼小子。《十二生肖传奇》是部神话剧,围绕十二生肖,讲述了李曼扮演的兔子雪怜和郭品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虎以及陈浩明扮演的鼠之间爱与被爱的混乱的感情。在电视剧《汉阳造》中李曼出演的女一江雪,自小就爱慕着青梅竹马的大哥刘汉阳(邵兵扮演),上演了一段相差14岁年纪的悲伤恋歌。三部戏中,和李曼演对手戏的都是女粉丝无数的超级帅哥,被问及是否会与戏中搭档擦出火花,而又是如何躲避“绯闻”这个敏感的词汇,李曼表示演艺圈俊男靓女本来就多,大家在一起拍戏时间久了难免会有一些流言蜚语留出,而这些大多都是捕风捉影的事情。和他们合作一方面很有压力,一方面也很养眼,大家都是努力认真的人,在工作的时候都成为了很好的同事,下了戏也像朋友一样往来,所以不会有绯闻追上身吧。

  期盼拥有美好家庭 不拒绝做闪婚族

  同时李曼还表示了自己的感情观点,觉得自己现在还太小,希望自己在三年后收获一段感情。“不在乎他的身份,但是有了他,我必须收获一份安稳的生活。我们可以一起吃饭,过最平凡的生活,我们各自对事业有所追求,每天一家三口可以很温馨,与孩子在一起觉得很幸福,很踏实…...想多了想多了,但是我真的觉得,女人的天性是家庭,但是事业也很重要,工作一定要有。”李曼表示自己也有可能成为闪婚族,“如果我29了,还没嫁出去,又碰上个对的人,说实话,很可能。但是我觉得,两个人要是想结婚,是需要相处,然后真正去互相了解的。最近有一条微博就说,我可能每天都在沉默,什么都不做,但是我一个眼神你就能明白我是什么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