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被指是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导火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钟合
2011年08月11日14:39
  余毓兴接受采访时说,“锋芝婚变”发展到今天,外界对于两位当事人都应该有了重新的认识,关于这类新闻的真实度,大家应该心知肚明,“《明报周刊》为夺读者眼球,不惜捏造假新闻恶意中伤别人,简直是为香港传媒界抹黑,我为他们感到羞愧。另外,作为香港资深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节目中爆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在委托经纪公司发出律师函的同时,张柏芝再次重申了她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称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钱,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抚养两个儿子。

  而在张柏芝经纪公司将追究查小欣法律责任的消息爆出后,香港资深电影人程青松通过微博也怒斥查小欣,“你这张烂嘴巴,不要再那么不要脸了!!!”

  今年5月底,查小欣在节目《查笃撑》中说,其实她早就听到过谢霆锋和张柏芝要离婚,只是当时表面上没有大事发生,想不到不出两个礼拜就浮出水面。“霆锋跟柏芝在香港金像奖之前关系就很差,颁奖牵手恩爱出现是为了顾全大局。柏芝为了小事经常跟谢霆锋吵闹。为了小孩,霆锋都息事宁人,把钱转给柏芝,更成立基金,唯一受益人也是柏芝。别看霆锋平时很酷,但是对柏芝非常好,将手头资产转给她,就连买来送给四哥(谢贤)的四千多万豪宅也转给柏芝。将来如果他们真的离婚,张柏芝就可以收回那个屋子,赶四哥走的。”并公开数落张柏芝,称她“因贪财变得好陌生”。

  此话一出,顿时成为了轰动娱乐圈长达数月之久的“锋芝离婚”事件的导火索。 (钟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