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谢娜终领证 待嫁新娘偷摸筹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4:27
张杰谢娜终领证 待嫁新娘偷摸筹婚宴(点击进入组图)
张杰谢娜终领证 待嫁新娘偷摸筹婚宴(点击进入组图)


  谢娜、张杰姐弟恋近四年,风风雨雨终于领证。眼看着圈内好友基本都嫁人生子,谢娜终于按耐不住待嫁心情,和张杰偷摸筹备婚宴。近日,记者直击谢娜、张杰两人顶着烈日,牵手筛选位于望京爱巢附近的酒店,并粗略定下婚宴菜品。之后娜娜又拉着助手频繁试礼服,对一款中式旗袍相当感冒,与此同时还苦练厨艺,力求变身完美主妇。

  筛选酒店 要求高

  日前正午时分,记者目击谢娜和张杰一起出现在望京的丽都酒店门口。两人都穿白色T、七分裤外加小草帽,俨然情侣装。事业红火,日程安排超满的俩人,能悠闲地抽出时间下馆子,真是少见。只见谢娜拉着张杰迈进酒店,并没着急找位子点餐,而是直奔餐饮部。大堂经理一看贵客上门,赶紧上去招呼。张杰这厢拉着经理左聊右问,那厢“多动症”谢娜则在大厅前后巡视,似乎在寻思这里能摆下多少桌,最后还拿出手机拍照。随后,俩人坐在大厅沙发上,拿来餐单,从头到尾仔细翻看。其间,谢娜貌似对菜色不满意,嘟着嘴跟张杰小声交流,最后折腾半天也没下文,张杰无奈,礼貌的记下酒店电话,带着娜娜撤了出来。出门后,娜姐稍显沮丧,边走边拿着手机猛看,敢情提前做好了功课,准备接茬找下家。小张一路小跑,贴心地跑去开车,七姑一瞅,俩人鸟枪换炮,开了辆保时捷跑车。看来,小张现在财力日渐雄厚,为娶谢娜下了血本。还别说,要是迎亲车队用保时捷打头阵,真是又拉风又有面儿。

  挑选礼服 不着调

  挑完酒店没两天,记者目击谢娜再次出动。当天,她身穿蓝色衬衫搭灰色短裤,头戴小草帽,拉着助手,头顶三伏艳阳,美滋滋地边走边发短信。自己大步紧倒不说,还扭头催促助手“跟上,跟上”。七姑好奇,这么心急如焚是去哪儿?只见谢娜带着助手,一脚油门开车到了丽都饭店一层的礼服专卖店,看见满架子的中式旗袍,娜姐立刻笑开了花。左边挑挑右边翻翻,没了主心骨,助手推荐一件立领深红色旗袍,上面绣着吉祥花朵图案,看上去十分适合喜宴场合。但一向搞怪的谢娜,拿着旗袍对着镜子比划半天,觉得样式太一般,不停摇头。助手又抱过来几件正红色和艳粉色的旗袍,娜姐比来比去都没看上眼。忽然,谢娜瞥见一件黑底粉花的旗袍,赶紧拽了出来询问助手意见。见主子喜欢,助手勉强微笑表示可以试试。娜姐麻利地套上旗袍,对着镜子可劲儿点头。唉!老实说,这身不仅不喜庆,还显得庄严悲痛,如果在婚宴上穿这个,估计婆婆八成得气吐血。

  专研厨艺 做厨娘

  眼瞅着酒店和礼服都已提到日程了,谢娜这个待嫁新娘还有着更远大的抱负。原来,一向大大咧咧的她,近日开始钻研起厨艺,励志要当居家小女人。可惜先天基础薄弱,得先从番茄炒蛋和土豆丝练起。从微博上传的照片看,土豆丝切得还算均匀,火候也掌握地不错。不过,这只是配菜,娜姐主打的可是养生牌,像杂面馒头、清汤面、牛尾汤,不但可以瘦身,还能给张杰补身。看来娜姐这次是要动真格的了,等婚宴办完,马上就可以给张家添丁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