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香港后制 力邀韩国顶级特效团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4:09
鸿门宴演员阵容大曝光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和导演李仁港在“鸿”字前合影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和导演李仁港在“鸿”字前合影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联合主演的年度巨制《鸿门宴》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日前,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一行专程前往香港,探班李仁港后期工作现场。巧合的是,去年的今日正是星光国际与李仁港导演就《鸿门宴》项目达成合作的日子。宋光成还揭秘了《鸿门宴》合作的缘起,原来李仁港导演五年前写下的“鸿”字,冥冥中预见了合作的契机。

  片方香港探班 揭秘合作机缘

  已于上月初完成拍摄的电影《鸿门宴》正在香港进行后期制作。近日,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带队专程前往香港探班工作现场。并在导演李仁港的引导下,参观了影片的后期工作室。工作室正门一个醒目的“鸿”字非常引人注目。宋光成透露:“五年前李导拍《见龙卸甲》时写了‘大展鸿图’四个字,后发现其它三字不满意只有“鸿”字漂亮,隧剪下贴在办公室一角落。去年今日,我邀李导合作《鸿门宴》。随后,李导潜心创作剧本。后来的一天,其同事指问被遗忘在角落的那个“鸿”字。误写?巧合?还是天意?!”

  这样的巧合,也令导演李仁港惊叹不己。 如今,《鸿门宴》从筹备到完成拍摄已一年过去。再度回顾与李仁港导演合作这部电影的经历,愈发是冥冥之中的机缘。

  力邀韩国顶级特效团队 预计下月配音

  李仁港导演不仅拍摄现场敬业忘我,后期制作同样精益求精。本次《鸿门宴》的后期特效制作,力邀之前合作过《三国之见龙卸甲》《锦衣卫》的韩国顶级特效团队来完成。力求影片能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据了解,主要演员预计将于九月份将投入影片的配音工作。

  《鸿门宴》欲打造成文化盛宴

  宋光成总裁对工作进展十分满意,他表示对影片充满期待。“《鸿门宴》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文化盛宴。因为故事就不仅是一个历史事件,更是中国传统饭局文化的体现。更能引起大家对中国‘饭局文化’的关注和探讨。”据悉,影片目前各项后期工作进展顺利,预计9月份完成配音工作,将于11月底与广大影迷见面。(文/鸿达)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