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丁子峻捐助“母亲水窖” 好男人挺公益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3:57
光大之夜
光大之夜

子峻
子峻


  搜狐娱乐讯 型男丁子峻近日来去匆匆,上月先是为“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活动站台,昨日又为力挺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出席了“光大之夜-青少年文艺晚会”,并且现场捐出十口“母亲•水窖”,为公益完全不遗余力。

  “零绯闻”的丁子峻出道至今,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且最注重的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他曾在访谈中提到:因为自己在上学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些老师,可能他们的教育方法自己不能认同,还有可以更好更能够沟通的方式进行教学。从那之后,他就以老师为理想学习,但是因缘巧合走进了演艺圈。不过这并不能打消他对教育事业的关注。

  丁子峻表示:只要是真正的公益能够帮助到人的实在的公益,档期OK,绝对第一时间奔赴。

  此次“青少年文艺晚会”,是通过“光大•爱心宝宝——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活动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南宁、天津、长沙等全国各赛区选拔之后的综合表演晚会,丁子峻特地从香港飞到北京参加这次活动。看完表演后丁子峻非常感动,他说:“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太厉害了!我们中国的人才真的太多了!我相信只要有正确的教育方式,良好的教育环境,中国的未来不可限量!”丁子峻还现场捐出善款,要给贫困地区捐助十口“母亲•水窖”。

  另据悉,丁子峻将于今年十月与长跑十年的女友完婚,婚礼将在女友老家杭州举行,担负起好男人最美好的责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