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最有才》打响九进二突围赛 淘汰制角逐激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3:53

  如果说从全国1万多报名者中挑出27名入围者是“千里挑一”的话,那么从27名入围者中再筛选出6位“突围者”,那就是残酷淘汰了。

  从8月8日起,河南卫视《你最有才》三轮“突围赛”开始录制,节目采取“九进二”淘汰制,每场只能留下两位(组)选手,选手有压力,评委更为难。李彬多次将“绣球”踢给文艺和巫启贤,文艺责怪两位男评委不担当,巫启贤则几次开玩笑说“我家有事,先走了!”而大众评审团在民主投票过程中,有选手甚至因压力大而昏倒过去!三场突围赛不仅节目精彩,淘汰过程更是惊心动魄!

《你最有才》打响九进二突围赛 淘汰制角逐激烈

  《你最有才》选手绝大多数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草根,他们的才艺五花八门,有唱歌跳舞、魔术杂技、创意搞笑,还有模仿秀、B-BOX等。过关的选手通常都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极大认可,比如让李彬羞涩的“90后最美肚皮舞娘”李晶晶,唱歌让巫启贤落泪的武明,以及让全场观众起立呼喊的“矿工哥”程延伟等。在网络上,“矿工哥”不胫而走,成为网络热词。李晶晶的肚皮舞视频更在短短一周内突破50万次。但突围赛中他们能否胜出,仍然是未知数!

《你最有才》打响九进二突围赛 淘汰制角逐激烈

  突围赛采取了“九进二”淘汰制,评委将对九组选手进行两两比较,去一留一,最后站在台上的选手成功突围。三位评委还将在其余选手中选拔出两组,由媒体和网友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投票,让比赛最终结局充满悬念。

  与往期节目不同,本次突围赛精心的舞美设计,并为很多选手安排了配舞团队。选手为了避免评委和观众的“审美疲劳”,表演上力求突破。“90后肚皮舞娘”李晶晶变身“埃及艳后”,展现妖艳性感魅力;“矿工哥”程延伟则带来更多一批“矿工兄弟”,集体表演杰克逊舞蹈,再次掀起沸腾的掌声。草根明星的“贴身”较量,同样星光璀璨,丝毫不亚于巨星舞台。

  此外,突围赛节目中还出现了很多感人故事。没人能想到,脸谱哥汤文,与“折翼天使”李应霞竟然是“父女”关系,而矿工程延伟则在节目中公开回应了网上质疑其工作岗位的谣言,并表现出一名普通矿工豁达的精神。《你最有才》节目,成为浓缩爱心、乐观、豁达等“中国精神”的舞台,使节目更加有看点。

《你最有才》打响九进二突围赛 淘汰制角逐激烈

  表演越精彩,“留下谁,淘汰谁”的决定就越难。在每轮淘汰赛中,李彬、文艺、巫启贤只能决定一名“突围者”,另一名则由三位评委提名,由来自全国的25名媒体记者、网友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更加民主公正。不过,这也给选手带来了更大压力。在第二场评审团投票过程中,“脸谱哥”汤文因压力心脏病突发昏倒,节目录制一度中止。

  表演更精彩,淘汰更残酷,这使三场“突围赛”变得更加让人期待,第一场突围赛将在8月12日首播。届时,谁“最”有才,将揭晓最终答案。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