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陈廷嘉演淫妇风情万种 成追爱新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2:05
陈廷嘉《水浒》饰演贾氏
陈廷嘉《水浒》饰演贾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水浒传》在四大卫视的热播反响热烈,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继“潘金莲洗牛奶浴”之后,新水浒对四大淫妇的讨论再掀狂潮,陈廷嘉饰演的淫妇贾氏风情万种,成“追求真爱”新女性。

  据悉,新版电视剧《水浒》“四大淫妇”改头换面,陈廷嘉饰演的贾氏在新《水浒》中原本是一名知书达理、温良贤淑的好妻子,这与旧版水浒的人物性格和命运发生了180度逆转,后悔谋害丈夫的女人,引起网络热议。她的丈夫卢俊义,绰号“玉麒麟”,是河北第一富,贾氏最终却因和李固通奸惨遭报复杀害。周旋于卢俊义、李固和浪子燕青这三个男人之间,贾氏必定有她的魅力所在,剧组对她的造型煞费苦心,甚至有报道说陈廷嘉在剧中的造型颇似林黛玉,风情万种的她一点也不输潘金莲。

  贾氏在原著里联合奸夫、管家李固对丈夫卢俊义“谋财害命”。但在新《水浒》中,“谋财”不是贾氏的本意,“害命”更非贾氏的初衷———最初,端着甲鱼炖枸杞出场的贾氏是一名知书达理、温良贤淑的好妻子,可惜这个一身好武艺,棍棒天下无双的“玉麒麟”卢俊义每日光顾着练功,疏忽对内人的照顾,贾氏故此投身于管家李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