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kiyo称历任男友中罗志祥最帅 小S赞她人脉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新台币
2011年08月11日12:03
陈汉典扮罗志祥,Makiyo(左)坦言男友中他最帅。
陈汉典扮罗志祥,Makiyo(左)坦言男友中他最帅。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消息,Makiyo在被追问历任男友谁最帅时,她坦言是罗志祥,她还爆料,最近帮好友ㄚ子介绍男友,结果交往2个月就因个性不和分手了。

  Makiyo上《康熙来了》宣传,小S赞在她认识的人类中人脉最广,即使是60岁的人也能成为她的好友,最近推出新专辑,传短信给所有的朋友要他们捧场,甚至有富商大量购买,主持人小S揶揄此举像诈骗,“传短信要大家买她的唱片,还附上汇款账号,Makiyo你们公司是不是诈骗集团,等赚到1千万就落跑。”

  小S继续笑说:“我们姐妹买了100张专辑,不过我觉得汇款太麻烦了,我刚刚在录像前拿了13万(新台币)现金给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