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新还珠格格》小虫子变身“超人气主播”

2011年08月11日11:59

  8月10日,《新还珠格格》“小虫子”的扮演者陈木易华丽变身为主持人,作为潇湘电影频道“超人气主播”的选手,主持了潇湘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节目。而后,陈木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毕业于重庆大学影视表演专业的陈木易,在《新还珠格格》宣传工作后期,立刻报名参加了潇湘电影频道《就是爱电影 我最超人气》“超人气主播”招募活动。目前,这位阳光帅气的男生在短信和网络平台中都获得了较高的支持率。

  新《还珠》“小虫子”的文艺范

新《还珠》“小虫子”
新《还珠》“小虫子”


  《新还珠格格》正在热播,对于自己在片中“小虫子”的表现,陈木易很谦虚的表示:“大体上是满意的,但还是有很多空间和不足可以提升和改进。如果总分是100分,我给自己75分”;关于“小虫子”角色的敲定,琼瑶钦点陈木易,到底是真是假?一提到这个话题,陈木易感激地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的确是因为一张照片让琼瑶阿姨选中了我,据说阿姨第一次因为照片看中的是范冰冰,第二个是李晟,第三个便是我了。在此,真的要谢谢琼瑶阿姨给我这个机会。”而谈及《新还珠格格》中“小虫子”的角色定位,他若有所思说:“小虫子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他不光是漱芳斋的仆人,更是小燕子的亲人和朋友,还有他是快乐的动物学才子。为了这个角色的出彩,我当时有认真去观察动物,然后模仿,反复的对着镜子练,觉得挺好玩的”,拍戏的过程是辛苦的,同时也很快乐,而且能够丰富自己”;同时,他向记者爆料:“在《新还珠格格》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很开心,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学骑马的时候从马上摔下了,被马踢,很有趣。”

  电影看你的,主持看我的

陈木易
陈木易


  “超人气主播”全城招募活动火爆开始以来,吸引了无数个性十足的电影爱好者,热爱播音主持的魅力人群。当被问及为什么报名参加“超人气主播“电影VJ选拔活动时,陈木易说:“我是一个快乐简单的人,并不是每件事情都有很复杂的原因,这次是正好回湖南宣传《新还珠格格》,自己本身就是长沙人,喜欢看电影,一天在家里正好看到有关比赛的宣传,我就来了。”

  刚毕业的陈木易,在大学里所学的专业是影视表演,除了演戏,爱好音乐,喜欢主持。据了解,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主持人选拔大赛,对于自己的优势,他直言:“长沙伢子最大的特点是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这就是我的优势。心态决定一切,我的制胜法宝就是挑战自己,父母的支持”。谈到对电影的爱好,陈木易说自己一直对电影情有独钟,而自己最喜欢的华语经典是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最喜欢的明星就是周迅,因为“很喜欢她表演的那股感觉,很有范儿” 。在《星电影攻略》节目的录制现场,陈木易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虚心请教,和其他选手一起探讨难题。当记者谈到对自己的期望,他表示:“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毕竟我不是主持科班出身的,《星电影攻略》是全国唯一一档以粉丝的角度来探讨电影事件的节目,创意非常好,这是个非常优秀、充满爱的团队,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加入其中。”

  “小虫子”的感恩和未来风向标

  回顾自己的成长路,陈木易最想感谢的便是自己的父母,他幸福地说:“从小我最敬佩的就是我的父母,虽然他们不是百分之百优秀的父母,但绝对是百分之百爱我的父母,百分之百为我付出的父母。爸妈一直都很支持我,我很爱他们,很爱我的家。”而谈到自己的大学生活时,他坦言没有那么多姿多彩,就是整天寝室食堂排练厅三点一线。但正是这样努力,陈木易才能够为自己争取到机会,他表示“重庆大学四年的生活,让我很难忘,很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和照顾”。

  2011年,陈木易走出校园,开始他的梦想之旅,面对遥远的未来,他坚定地向记者说:“小虫子也有大梦想,就是用心工作,拥有自己的事业,快乐生活,回报父母,也许在大家眼里并不算什么,但我知道做起来会很难,我会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