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晓敏火爆荧屏 亮相甘肃卫视《我爱每一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53
吴晓敏做客《我爱每一天》
吴晓敏做客《我爱每一天》

  近日,一部《儿女冤家》在各地掀起收视热潮,火爆荧屏,而主演吴晓敏的另一部作品《兄弟海》也拍摄得如火如荼。在荧屏大放异彩的青年演员吴晓敏,百忙之中抽身做客甘肃卫视黄金栏目《我爱每一天》,与梅林老师一同为观众精心烹制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沙拉。

  很多人对吴晓敏的了解,缘于“朴树之妻”这样的一个称谓,孰不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一直默默地努力在演艺事业上,《夫妻一场》里的梅琳、《走西口》里的香儿、《枪声背后》里的何芸,直到《儿女冤家》里这个连她自己都讨厌的啃老族儿媳于韶华,吴晓敏所塑造的人物越发地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生活中的吴晓敏,不仅靓丽时尚,而且个性中流露着一股大气,她的到来使得《我爱每一天》的录制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而她也笑称录完这期节目,她对金枪鱼一下子是了解甚多,更加地知晓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在这一期的《我爱每一天》中,我们将独家揭秘已为人妻的吴晓敏不为人知的一面,褪去明星光环的她,在厨房里是否会游刃有余?制作金枪鱼沙拉,对于她究竟会不会是小菜一碟呢?一切尽在今晚《我爱每一天》之“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