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超微电影《昨天》上演 大尺度镜头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44
Mr.Peter荒唐、放荡生活的片段
Mr.Peter荒唐、放荡生活的片段

Mr.Peter荒唐、放荡生活的片段
Mr.Peter荒唐、放荡生活的片段


  在国内巨制电影横行、好莱坞大片强势上档的年代,许多小成本、小制作的国产影片正面临着生存危机,因为票房惨淡,许多影片上档不久便迅速下档,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由80后鬼才导演李理执导,“爱乐团金牌制作人”王超、“著名风尚摄影师”胡昊领衔主演的微电影《昨天》与7月30日正式公映,作为国内首部由“原创者定制”的微电影,其鲜有的题材引起了公众极大关注。据了解,这部小成本微电影除集合了悬疑、阴谋、怀旧、感动等元素的外,由于剧情需要还涉及到了情色等内容,尺度大胆一度引起争议,导演称这是为剧情需要。

  据导演李理介绍,《昨天》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北京,讲述了一个怀有音乐梦想的草根北漂歌手历经艰辛终成正果的修行故事。片中由爱乐团金牌制作人王超饰演的主人公穷某某可谓是一大亮点,他将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催人泪下。而作为影片的另一主演,胡昊将一个行为放荡、生活荒唐的娱乐圈大鳄Mr.Peter真实的展现在了观众的眼前,由于剧情需要更是上演了大量大尺度镜头,成为本片最具争议的人物。《昨天》将一个外人眼中的娱乐圈最真实、最原始的展示在大众面前,从而迅速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成为今夏影坛最耀眼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