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超模凯特-摩丝妙语被印T恤售卖 遭投诉被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1:39
英超模凯特·摩丝“妙语”被印T恤售卖 遭投诉被禁
英超模凯特-摩丝妙语被印T恤售卖 遭投诉被禁

  中新网8月11日电外电报道,“没有感受比瘦骨嶙峋好!”(Nothing tastes as good as skinny feels!)这是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 上图右)2009年所说的金句,近日被印在 T恤上,由女孩做模特儿(上图左)在网上出售。但英国广告监管局(ASA)日前却接获投诉,并禁售该T恤。

  这款“支持厌食症T恤”由美国一间青少年模特儿公司印制,在网上出售,每件售价14英镑,目标顾客已小至 10岁女孩。

  但日前英国有反厌食组织向ASA投诉,指该广告不负责任,令孩子以为瘦骨嶙峋才是好。ASA随即向这广告颁禁令,要求销售网站保证未来的广告内容,不能含鼓励孩子做伤害身心和道德观的事。

  据悉,该网站现已停售这款T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