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 >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新闻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演出信息和主要演员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38
霓寒晓
霓寒晓


 

吕硕


 最具人气的组合——霓寒晓 吕硕

  霓寒晓

  职业:摄影师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主力演员,年龄最小却最有女观众缘的演员,被称为嘚吧嘚全团演员的“小弟弟”,所以受关注程度最高。霓寒晓年纪虽小,但台风沉稳,又不乏火爆,时常出语惊人。同时演出内容新颖,擅长在传统作品中加入时尚元素,深受美女观众追捧。

  吕硕:

  职业:国内著名乐队首席DJ

  嘚吧嘚先锋相声团主力演员,号称“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演员,国内著名DJ,嘚吧嘚最优秀的捧哏演员之一。吕硕的表现风格属于典型的“傻面贼心”型,面带忠厚而内藏奸诈,和霓寒晓的搭档,非常受观众喜爱。

  组合代表作:《幸福的味道》、《我们是兄弟》、《我比你更给力》、《我们的艺术人生》、《新打灯谜》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