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筱田麻里子宣传短篇动画电影《纸兔ROPE》(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1日11:13
《纸兔ROPE》和筱田麻里子
《纸兔ROPE》和筱田麻里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目前正在热映中的短篇动画电影《纸兔ROPE》第2弹DVD发售纪念活动将于17日在东京TOHO电影院六本木店举办,少女偶像团体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将以嘉宾身份登场。

  《纸兔ROPE》由获得第81届学院奖短篇动画电影奖的ROBOT和TOHO电影院共同企画,是其“Gift Movie”活动的第一弹。本片以普通的小镇为舞台,描写了纸兔ROPE和纸松鼠AKIRA前辈二人在去往电影院途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ROPE为跟上超级自我中心的AKIRA前辈的步伐吃尽苦头,但不管怎么样,二人仍是为了一起看电影,和平地上路了……

  在17日的活动上,将播放《纸兔ROPE》两部作品的DVD,另外还有嘉宾筱田麻里子、担任剧本・角色设计的内山勇士导演、担任动画制作的青池良辅导演的现场谈话环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