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子炸弹英雄》开拍 王新敬业拍摄遭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0:47
王新剧照
王新剧照

王新拍摄花絮
王新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战争动作大戏《女子炸弹部队》续集《女子炸弹英雄》在横店正式开拍,主演王新率领原版人马再度聚首。在高难度的拍摄中,王新坚持亲自上阵,这种敬业精神也为此次拍摄带来了一段小插曲:在拍摄一场受鞭打的酷刑戏中,王新右脸颊不慎碰伤。受伤的王新不忘提醒同仁们:安全第一!

  作为女兵心目中的英雄人物,王新戏里戏外为女兵们做出表率作用。据了解,在开拍的第一天,王新在一场受鞭打的酷刑戏中,由于双手被反绑在背后,身体失去平衡,在鞭打之下,右脸不慎被碰伤。受伤后,剧组在第一时间为王新进行了止血和消炎,经过一晚的冰敷,王新的右脸已经消肿,伤口已经结咖。王新感谢剧组工作人员对他的关心和照顾,并提醒广大同仁,拍摄中一定要以安全第一。为了不影响全组的拍摄进度,敬业的王新坚持带伤拍摄,因为右脸还有血痂,所以只能用左脸入镜。

  据悉,经过十几天的休整,王新的血痂已经脱落,庆幸的是没有留下疤痕。与此同时,《女子炸弹英雄》也在炎热的天气下继续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王新敬业的表现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精彩激烈的大戏,相信这将是《侦察记》之后王新的又一部经典力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