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翔《生活魔法师》 被主持人李昕亮称“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0:19
李昕亮调侃罗翔是“少爷派”
李昕亮调侃罗翔是“少爷派”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歌手罗翔应邀录制光线传媒《生活魔法师》,被誉为“魔力小王子”的罗翔与主持人李昕亮、方龄侃侃而谈,专家Nancy老师讲解了关于饮食健康的问题。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罗翔更是被主持人李昕亮称为“少爷”。

  本期节目从如何调制健康饮品、如何正确清洗水果、生活中如何正确挑选果蔬等方面来讲述该如何选择健康的食品和时尚的生活方式。经常忙于各地演出、录制通告的艺人们,常常来不及注重饮食、健康,致使身体时常处于“亚健康”状态。

  本期节目中,专家Nancy给大家讲解关于饮食健康应该注意的问题,罗翔与专家交流了关于健康的见识和意见。一直忙于工作的罗翔,在很多细节的地方都“不拘小节”,主持人李昕亮调侃其是“少爷派”。

  近几年,被誉为“魔力小王子”的青年演员、歌手罗翔,凭借着帅气阳光的外表,温情动人的歌声以及纯真扎实的演技,逐渐被众多媒体关注,广受业界好评。造型多变、时尚前卫的罗翔,在短短两年之内,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顺利涉猎歌坛、时尚和广告等众多领域,人气逐渐高涨,在刚刚接拍完三星广告之后的他,现在正忙于筹备电影《终极恋人》。

  此番应邀录制光线传媒节目《生活魔法师》,节目方正是看中了罗翔的时尚触角,罗翔王子的气质、时尚的气息、年轻的姿态,华丽而简单,日趋成为了中国文娱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悉,本期精彩节目近期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