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谍影重重王学兵巧施“男人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0:19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眼下陆续在厦门、湖南、青海、新疆、湖北、广东、四川等地方台热播。一对孪生兄弟的意外错位,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一个潜伏者与三个老牌特务的终级较量,构架成该剧跌宕起伏的精彩看点。其间穿插的办公室恋情、职场谋略,使该剧更具现代性。而型男王学兵在剧中巧施“男人心计”,游走于敌营,则让这场“刀锋上的舞蹈”充满了智慧与温情。

  《暗红1936》谍战重情感

  与以往谍战剧打造极致悬疑不同,《暗红1936》旨在通过生活化、人性化、戏剧化的谍战交锋,展现谍报人员鲜为人知的心灵暗战。该剧以“西安事变”为背景,揭露了促成“西安事变”背后的谍战交锋故事。剧中,王学兵一人分饰两角,顶替冤死的双胞胎哥哥潜伏敌人内部获取重要情报,肩负着杀兄之仇和特殊使命,忍辱负重,与三个老牌间谍展开生死较量,为促成“西安事变”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以往谍战剧被淡化的情感,在《暗红1936》中却得到强化,成为了我党精英特工克敌制胜的潜伏利器,武仲明为爱烦恼,也为爱受益颇多。

  王学兵巧施美男心计

  作为一部新型谍战剧,一个生活化,接地气的红色特工。《暗红1936》和武仲明,为观众展现的是一个各方势力交织,情感与事业纠葛的谍战世界。剧中,暗藏在齐北、武仲明、葛秀芝、菊剑身上一幕幕扑朔迷离的悬案,让这部剧谍战重重,充满神秘色彩,而在这以一敌三的“四方较量”中,明显处于劣势的武仲明如何安全潜伏,并扭转形势,赢得最后胜利,就成一个优秀特工能力与智慧的最好证明。剧中王学兵饰演的地下党武仲明顶替双胞胎哥哥武潜伏国民党内部,在狭小的办公室中展开了惊心动魄的谍战。武仲明的男人魅力可谓非凡,同事黄玉英对其倾慕已久,而武仲明也巧妙施展美男心计,利用黄秀玉为特务头子齐北的干女儿的身份作为掩护,与齐北周旋。令齐备明知他有问题,却抓不到把柄,奈何不得。

  一个优秀特工不仅要专业技能了得,心里素质也要过硬。制片人表示,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最大的不同在于他沉着冷静,可以随时扭转不利局面,化不利为有利。“武仲明是智商和情商都相当高的人,硬汉型男魅力让他收获了三个女人的芳心,某种程度下,这既是他的烦恼,又是他的幸运。嫂子与他假扮夫妻打掩护,同时黄秀玉的身份又是他对抗齐北这条老狐狸的最好武器。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本领既成就了武仲明的谍战传奇,也成就了《暗红1936》看点十足的作品品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