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恬妞加盟《宫2》 携手杜淳演绎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0:07
<a href=
杜淳

<a href=
恬妞

《宫2》精美宣传照
《宫2》精美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的电视荧幕上不得不提的一部热播剧就是《宫》,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和何晟铭这三大主演也是拥有了大批粉丝。而一直备受瞩目的续集《宫2》即将于本月11日开机,制片方近日曝光了部分主演阵容,杨幂、何晟铭、冯绍峰、袁珊珊、舒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曼、陈晓、魏千翔、杜淳等都榜上有名。由此看来,杨幂、何晟铭、冯绍峰的“铁三角”组合依旧存在,但是新加入的杜淳、袁珊珊等成为了生力军。

  在《宫2》里面,杨幂仍将一人分饰两角,上一部中死掉的“花影”有可能会再度复活;原本的“十四阿哥”茅子俊,被魏千翔替代,于正解释说,这是因为新增加的 “十七阿哥” 胤礼由杜淳饰演,“不能显得比杜淳还年轻”。 而制片人于正昨日又爆出老戏骨恬妞重磅加盟《宫2》,出演杜淳的母亲勤太妃。

  恬妞是香港著名艺人,台湾金马奖影后。从影多年,恬妞有一批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她塑造的许多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少年英雄方世玉》里的苗翠花、《大笑江湖》里的粉红凤凰、《倩女幽魂》里的司马三娘、《谁怜天下慈母心》里的金花、《齐天大圣孙悟空》里的王母娘娘等等。恬妞不止戏好,人也特别好,在影视圈中有很多好朋友。于正就在微薄上说道,“小由姐,我们认识很久了,错过很久了,这次必须果断地合作起来!”

  究竟此次恬妞和杜淳这对戏里的母子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即将开机的《宫2》!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