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千郡职场女强人 《双城生活》与马伊琍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0:04
齐千郡成功塑造职场女强人
齐千郡成功塑造职场女强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建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正在湖南经视热播中,在该剧中,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齐千郡联袂合作,在剧中,马伊琍和齐千郡演绎了一段两个女人之间的真挚友情。

  在该剧中,齐千郡一改昔日作品中“坏女人”的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个职场女强人。《双城生活》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双城生活》是继《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之后又一部力作。该剧讲述了由马伊琍饰演的北京姑娘郝京妮和上海小伙徐嘉惠(涂松岩饰)相知并相恋,最后由于两个家庭之间背景、习惯的差异导致了感情陷入危机。但是,在齐千郡的帮助下,马伊琍顺利进入了齐千郡的公司,并且成为了齐千郡的下属。

  齐千郡笑着说,虽然他们两人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但是这是他们两个女人间的友谊。他们两人在该剧中合作非常愉快,齐千郡直言马伊琍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女演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