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守着阳光》重播 蒋恺演绎落魄画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49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重播剧,好戏不断,由香港导演霍耀良执导,汇集了明道、陈乔恩、张默等青春偶像倾情打造的爱情电视剧《守着阳光守着你》正在火热重播之中。帅哥靓女的青春组合吸引观众,蒋恺、李颖等内地实力老将更是为该剧增添亮点,塑造了个性鲜明的角色。蒋恺在剧中饰演主演丁亦明,是一位落魄的画家形象。

  《守着阳光守着你》主演讲述了丁亦明和何俪(李颖)的两个女儿丁小寒(陈乔恩)和何菲(戴菲菲)与杨睿(明道)之间纠结复杂的爱情故事,几位年轻人通过对爱情的渐渐理解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片中蒋恺凭借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位和蔼可亲的父亲形象,面对女儿失明,妻子和另个女儿的关系修补等等问题时,表现出作为丈夫和父亲该有的责任。在剧中蒋恺的造型落魄,艺术气息浓厚,与以往形象不一样的感觉,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除了青春偶像剧的爱情,蒋恺和李颖诠释的艺术家和舞蹈家之间的浪漫爱情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本剧中蒋恺与台湾青春偶像陈乔恩、明道的合作可谓是给观众带来了新鲜感,擦出了许多精彩的火花。

  蒋恺近几年的戏路宽广,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角色,目前刚刚结束了《小兴安岭深处》中知识分子梁有为、《特别使命》中亦正亦邪的刑警队长贺北声等角色的演出。每个角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敬请观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