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绿灯侠”被曝与塞隆分手 约会前妻疑爱火重燃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1日09:41
“绿灯侠”被曝与塞隆分手 约会前妻疑爱火重燃
塞隆

  好莱坞明星瑞安·雷诺兹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分手了,他们这段“短命”的恋情只维持了区区两个月。更让人感慨的是,雷诺兹现在和前妻斯嘉丽·约翰逊开始频频约会。有媒体猜测两人爱火重燃,虽然他们刚于7月1日彻底办完离婚手续。

  知情人士爆料,34岁雷诺兹于7月底结束了与36岁塞隆的恋爱关系,分手的原因是“他只是想要一些轻松随意的关系,但她却急于过上安定的生活,生孩子,组建一个家庭,因为她的年纪越来越大了。男方提出分手一事,对塞隆的打击很大”。

  雷诺兹在最新作品《绿灯侠》中变身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他一身肌肉、外形俊朗。雷诺兹于去年12月与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结束了两年的婚姻。离婚之后,约翰逊迅速和好莱坞男星西恩·潘走到了一起,但6月,这对“老少配”便闪电分手。

  媒体预测,雷诺兹和约翰逊可能破镜重圆。据称,雷诺兹和约翰逊最近常在两人最喜欢的一家餐馆用餐,约翰逊还无休止地给雷诺兹打电话、发短信。讽刺的是,两人当初离婚是因为雷诺兹想要有一个家庭,但约翰逊却认为事业才是重中之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