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包小柏《无镜的爱》试映 杨金承王婧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09

 

王婧<span class=articleLink>(<a href=
王婧、杨金承


  搜狐娱乐讯 昨日,包小柏的“处子作”《无镜的爱》试映会在北京MOMA万国城百老汇影城举办,主创包小柏、莫凡、王靖、杨金承悉数到场。

  对于此番再次跨界,包小柏坦言其实导演梦一直就有,这次算是机遇巧合,机会提前到来。观影完毕后,包小柏谦虚表示,自己的“处子作”只有59分,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对于杨金承的评价也很毒舌:“在剧中杨金承饰演的是一个大明星,所以我们在剧组也是十分照顾他,谁都不敢惹他。”

  青年演员杨金承是在结束《情定大饭店》的拍摄后进入《无镜的爱》剧组的,也是首次与包小柏合作。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杨金承也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参与各种形式的作品,并且希望大家也能通过影片,看到包小柏的良苦用心,多多支持《无镜的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