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理发师》收视热 李晨完美诠释乱世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07
李晨《理发师》剧照
李晨《理发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理发师》正在福州热播,该剧改编自陈逸飞遗作,讲述了李晨饰演的陆平生和宋嘉仪(王丽坤饰)、叶江天三人之间几十年的情感纠葛。《理发师》开播至今一直保持着省区收视前三名的好成绩,李晨在片中的倾情演绎更是获得观众、媒体的一致好评。

  《理发师》以抗日战争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宋嘉仪与陆平生战火纷飞中的一场旷世爱恋。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从乡下小镇初到上海,就在理发店里认识了理发师陆平生。而王丽坤也在被人贩子绑架之后被路边的陆平生拼死相救。虎口脱险的两人在剧中由此相知相识,机缘巧合之下更是在同一所学校的画室相遇,两人由此也成为了互相倾慕的好朋友。在电视剧《理发师》中,李晨所饰演的陆平生本是个阳光积极的青年,在战争中他从一名理发师变成了将军,最终又回归到普通百姓的身份。李晨说:“之前演的所有角色都比较洒脱,这次演的陆平生要为生存去干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其实这个小人物的要求很简单———他只是想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据悉,由演员李晨主演另外两部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和《风车》将于年末上星,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