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心志电影角色曝光 皇阿玛变身国父孙中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04
邱心志饰演孙中山
邱心志饰演孙中山

邱心志在媒体会上
邱心志在媒体会上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父孙中山》剧组在天津古文化街举行了盛大的媒体探班活动。见面会上,饰演孙中山的演员邱心志角色首度曝光,引来了全场惊喜连连。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饰演乾隆的他,摇身一变身着戏服带妆亮相,眉宇间充满了孙中山的独特的气质。

  大制作电影《国父孙中山》自6月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韩庚、田亮、何明翰、熊乃瑾等众多明星饰演的角色先后曝光,国父的饰演者却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这次媒体见面上邱心志的出现让记者眼前一亮,这部电影虽未启用特型演员,在带妆之后,邱心志把国父身上的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

  正值暑期档,新版《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作为新版乾隆的饰演者,邱心志凭借自身的表演风格塑造出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皇阿玛,这也让他也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而在大电影《国父孙中山》中,邱心志变身有情有义的一代伟人,也着实给媒体和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在采访中,邱心志也透露,虽然在过去十几年的拍摄经历中饰演过各种不同的角色,但饰演国父这样的伟人还是第一次,他也坦言为此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能呈现给大家一个最真实的孙中山。

  据悉,《国父孙中山》集结了众多明星倾情加盟,作为今年一部大手笔的献礼作品,这部影片很快就将拍摄完成,也相信这样的演员阵容和故事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