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_搜狐娱乐

刘德华刘青云任贤齐聚齐威尼斯 竞逐影帝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48
<a href=
刘青云将会携太太出席影展,并先到意大利旅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青云由香港影坛斗到威尼斯影展,争夺影帝殊荣。日前刘德华与叶德娴主演的电影《桃姐》率先宣布入围《第68届威尼斯影展》,角逐最高荣誉金狮奖。昨日杜琪峯执导新片《夺命金》也宣布加入战团,故《夺命金》的男主角刘青云、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与刘德华、乔治克鲁尼争夺威尼斯影帝;影后竞争也极之激烈,香港代表叶德娴、何韵诗大战两大金像影后茱迪福斯特及凯特温丝莱特。

  将于8月31日至9月10日(当地时间)举行的威尼斯影展,上月底公布22部作品竞逐金狮奖,当时有一部电影未公布,直至昨日,得知是杜琪峯执导、刘青云、任贤齐、何韵诗主演的黑色写实主义新片《夺命金》。《夺命金》与《桃姐》都是港产电影,今次越洋激战,看哪一部能为港争光!

  《桃姐》由许鞍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刘德华伙拍叶德娴主演,二人饰演主仆。《桃姐》与《夺命金》的对手还有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的新片《赛德克•巴莱》,乔治克鲁尼争自编自导自演的政治惊悚电影《The Ides of March》,以及波兰斯基新作、由茱迪福斯特及凯特温丝莱特主演的《Carnage》等。

  阿诗叶德娴火并茱迪福斯特

  影帝、影后之争相当激烈,华仔除面对刘青云、任贤齐外,还有乔治克鲁尼、柯林菲尔斯等劲敌,有一番激斗。叶德娴、何韵诗对战茱迪福斯特及凯特温丝莱特等,看谁能在水都称帝封后。

  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军影坛火速升级

  近期进军大银幕的胡杏儿,参演《夺命金》迅即升级,有机会踏足威尼斯影展。她在片中饰演任贤齐太太,已极力跟无线争取档期,希望能够前往。

  杜琪峯与演员获悉《夺命金》入围非常惊喜又兴奋,杜琪峯与刘青云、何韵诗、胡杏儿已计划前往威尼斯出席电影的全球首映;而任贤齐因档期问题未能前往。

  杜琪峯感激老板给时间创作

  《夺命金》刚完成拍摄不久,威尼斯影展主席Marco Mueller已立即决定影片能够成为竞赛作品,因为片种及题材吸引。电影借3个背景各异的角色﹕银行职员Teresa(何韵诗饰)、黑帮中人三脚豹(刘青云饰)及警队督察张正方(任贤齐饰),因一宗离奇劫案而串连起来。杜琪峯多谢老板林建岳给他很多时间创作自己喜欢的电影,以及演员落力演出。

  青云心情轻松偕郭蔼明出席

  青云表示会带同太太郭蔼明出席影展,他心情轻松说﹕“好开心,今次可以和杜Sir去威尼斯,听他说那边的酒很好喝;但我喝不了很多。我和太太正计划提早过去意大利玩当放假,之后再去威尼斯。”

  何韵诗﹕真是意想不到

  何韵诗开心在微博说﹕“我无心插柳,但却能够幸运入围,证明只要不计成果,便有收获。”她说一直很欣赏杜Sir,好想合作,想不到首次合作即能去到威尼斯,真是意想不到。我现在头痛不知穿什么出席,因看影展大家都穿得非常漂亮。她又笑说﹕“等我想想走红地毡时,要露多大个后背给你们看!”

  《夺命金》是杜琪峯继2004年《柔道龙虎榜》(非竞赛作品)、2006年《放逐》及2007年《神探》后,第4度前往威尼斯;目前他仍未知能否留守至9月10号晚的颁奖礼,因为他还要赶到多伦多,同样是代表《夺命金》参加影展。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