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西游》北京台延播 网友叫好:先改台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1日08:47
新《西游记》争议颇大(1 /4张)
新《西游记》争议颇大

  除了迎接板砖,张纪中版《西游记》目前遇到了更大的难题原定于8月7日登陆北京电视台BTV影视频道的该剧被另一部剧临时取代,因为广电总局对该剧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还能正常收看该剧。另据记者观察,有些网友竟然不约而同发出一片叫好声,并热议哪些地方可做修改。

  出品方:不知道该改啥

  北京台计划于8月4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然而8月初很多京城媒体被告知发布会取消,随后预告片也停播,但北京台并未向观众透露新《西游记》延播的消息。7日晚,并不知情的观众守在影视频道期待一睹新版《西游记》的风采却扑了空。记者从北京台了解到,台里也是在开播前三天才接到暂缓播出的确定消息,因此当天推出了备播剧《我的孩子我的家》。至于为什么会暂缓播出,北京台回应详细情况需向广电总局和制片方询问。制片方慈文影视方面则坦承广电总局对该剧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有些地方需要修改,但我也不清楚是哪些地方。排期调整后,我们也一直在与北京台沟通,争取能在十一期间播出。”虽然北京影视频道延播,但并未影响其他频道的播出(注:在其他地方频道播出的剧集只需先通过当地广电局审查通过即可,而在北京台地方频道播出的剧集,则和卫视一样都需要通过广电总局审查才能播出)。

新《西游记》猪八戒也要谈恋爱(2 /4张)
新《西游记》猪八戒也要谈恋爱

       网友建议:台词可改度高

  有消息称,新版《西游记》耗资一个多亿用于制作特效,但是如此重金打造之下的作品却是差强人意,有网友表示,在看过该剧的预告片之后,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台词情节,都让人感觉雷点重重。许多网友表示支持广电总局修改,“广电总局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尽管很多观众在网上呼吁新版《西游记》人和妖都“不好看”,但现在改造型已不太现实,特效修改更是耗时烧钱,所以要修改只能从台词和删戏入手。只要重新配音,在背景和演员不换的条件下,配合删除相关段落,可以实现内容大变,相对其他修改更容易也更有效。

  南京台:收视暂超新《水浒》

  记者致电制片人张纪中,他不改霸气本色,称自己把片子拍完,“交上去”就完成任务了。“我当然觉得这部剧没太大问题,在其他台也照播了,但有时标准不统一,每个人看法也不一样,至于到底哪有问题,应该问广电总局。”记者昨日致电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才播了两天,这个片子又很长,收视率暂时还不好做判断。就前两天的收视率来看,比新《水浒传》播的时候要好。收视人群,小孩子比较多,25岁到35岁的人群也很多,这是一个好现象。”

新《西游记》中,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牵手(3 /4张)
新《西游记》中,唐僧与女儿国国王牵手
 
新版《西游记》中猪八戒和蜘蛛精共浴!(4 /4张)
新版《西游记》中猪八戒和蜘蛛精共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