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绮莉不讲成龙 不信林凤娇因其避返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45
吴 绮 莉
吴 绮 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主持无线生活台节目《女人有话儿》,昨日请来两位好友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关宝慧担任嘉宾。吴绮莉笑说:“今次请袁咏仪,原因是大家都在1990年参加选美,同样从童星开始做了21年。(内容会讲私事?)不怕。(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会提及?)讲不讲成龙?为什么要讲成龙?都与我无关,女儿就会讲,第三者就不会讲。过去的事再拿出来讲很闷,今次都是讲女人经。”

  有心理预备被追访

  谈到林凤娇被指因她而避返台湾,吴绮莉说:“这些新闻多余,现今交通很方便,所有人经常到处走,大家不要太过敏感。(林凤娇听到你的名子即黑脸?)当日是否天色不好,大家想得太多。(早有心理预备被追新闻?)一定!一定会有人造新闻,有人追问,对我来讲不是新闻,已经如此多年,可能到我的女儿结婚又问亲家的事。(这些新闻会跟一辈子?)这些是人家觉得,自己觉得过去了,但又不会不答。”吴绮莉表示女儿没投诉回港后即被追访,反而是她不想住址曝光,失去私隐,但她不会因此而搬家。

  袁咏仪怕死不乱讲

  袁咏仪(靓靓)表明于节目中不会多口问好友吴绮莉的私事,除非对方主动提起。至于作为妈妈如何面对问题,靓靓笑说:“关我什么事,想我死,明知我会乱说话。”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