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暗认与林忠豪分手 否认主动联系陈豪赚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42
廖碧儿和林忠豪(小图)的绯闻令人扑朔迷离,日前她自言没有男友。
廖碧儿和林忠豪(小图)的绯闻令人扑朔迷离,日前她自言没有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盛传廖碧儿(Bernice)去年跟李泽楷表弟林忠豪交往,即甩掉拍拖多年的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指心愿嫁入豪门的Bernice获封为“拜金女”,形象和人气直线下滑。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的她,最近被杂志爆出因林忠豪结交新欢而导致二人分手,女方更有意吃“回头草”主动联络陈豪,意图跟她扮情侣一齐出席活动挣钱。负面新闻多多的Bernice昨日声言,目前没有感情生活暗认“分手”,却矢口不认有主动联络陈豪,令事件布满疑团。

  曾获无线力捧的Bernice,受“拜金”形象所累令工作量大减,加上与无线约满后改签内地经理人公司,专心主攻内地市场。正在内地拍摄清装剧的Bernice,昨日获“JESSICAR”邀请返港出席活动,有备而来的她直接回应有关报道:“完全不知‘被人飞(被甩)’的消息,不是事实的报道不回应。离开香港在内地工作近两个月,一直专心工作,也没有主动联络过陈豪。”

  “近来没联络林先生”

  她强调因工作太忙没时间拍拖,似乎暗示“分手”。传林忠豪已另结新欢,Bernice略带保留地说:“跟林先生是朋友上联络,不过近来已没有,我忙到连家人也很少见面。至于传林先生结识新异性朋友,人家的事就不回应。”Bernice再次重申没主动联络陈豪,也没要求扮情侣档赚钱,她解释:“工作由经理人安排,我没有要求。若碰见陈豪,都会Say Hi打招呼,只是没有私下接触,而且在内地工作联系较难。总之,我没有传短讯给他,清者自清!”

  有指Bernice今次失去“钻石矿”靠山,即同时失财又失恋。惨变“双失中女”的她巧合地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签同一内地经理人公司,但否认被压在对方之下。她说:“大家同一公司,是同事,不过各有工作,路线也不同。”

  林忠豪澄清失实报道

  林忠豪昨日也发声明,直指杂志报道内容失实,否认与有夫之妇交往,对于无辜被牵涉此胡乱抄作之报道的朋友及其家人深感抱歉,但声明内并未有详细交代与Bernice的关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