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被流产”未影响心情 亲往报案保清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33
前天冰冰亲到北京市公安局报案。
前天冰冰亲到北京市公安局报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谣言不断,除了早前被指整容外,日前更被传出怀孕及流产,其工作室及时发出声明止谣。声明中指冰冰上周到了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部电影作准备,上周根本没可能到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而冰冰前天也亲自到北京市公安局报案,以求保住清白名声。

  未有影响心情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冰冰的经理人穆晓光进一步了解事件,他指因受到“恶意中伤”而报公安绝对是合情合理:“因为受到了恶意中伤,为了杜绝这些谣言,我们当然可以报公安、寻求法律协助。(公安调查有何进展?)这不是我们可以说的,我们可以说的已在声明中说得很清楚了!”问到冰冰受到是次恶意中伤,有否影响工作及心情?穆晓光称:“损失的是老百姓的资源,这些事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我们没有损失。(追究到底?)我们已经在追究了,也已经请了律师,追究已经开始了!(冰冰不开心?)没有呀,因为不需要,这只是谣言。”

  穆晓光又表示冰冰目前工作忙碌,上星期还到泰国接受训练。问到是甚么训练?他却未肯透露,不过相信是为下一部电影作准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