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AEG发声明 查小欣称未收到 张柏芝律师函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8月11日08:33

  本报讯 张柏芝刚刚签约的新亚洲娱乐集团9日晚间向媒体发布一份声明,表示香港媒体之前所刊发的新闻属于失实或者是有误导性的新闻,已经委托律师对相关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并要追究最初爆料者查小欣的法律责任。昨日,查小欣回应称至今未收到任何律师函,所以不予回应,她还表示她本人也将保留对任何诽谤她的不实报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8月7日,《明报周刊》称“张柏芝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和谢霆锋平分22亿元台币的家产,摆了谢霆锋一道。”对此,张柏芝经纪公司表示已通过律师楼发出了律师函,追究《明报周刊》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将同时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和之前英皇旗下杂志《东方新地》关于张柏芝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还张柏芝一个清白,还大众一个真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