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经纪人告查小欣乱爆料:希望双方能协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1日08:24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新快报8月11日报道 张柏芝透过新经纪公司AEG发声明,怒斥“要钱又要子”传闻,并且透露将起诉查小欣和香港两大传媒。记者昨天致电柏芝经纪人Emily了解最新情况。Emily承认已经委托律师发律师信给查小欣,目前一切提诉手续正在进行中。被问到是不是希望查小欣作出道歉及禁止她继续爆料,Emily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接下来希望能和对方协调。而此前一直坚称爆料属实的查小欣却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律师信。

  得悉柏芝要告查小欣,资深电影人程青松也通过微博怒斥查小欣:“你这张烂嘴巴,不要再那么不要脸了!”记者致电查小欣本人询问此事进展。查小欣起初语气平和,在听闻成为被告后,她情绪激动,表现出极大的不满,口气强硬道:“我迄今没有收到任何律师函件,本人也不会做任何回应。”随后以“正在录节目”的理由结束了访问。而处理其内地事务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还没有收到张柏芝提告相关的函件或消息。 (钟禾)

  ●爆料回顾

  “小欣”变“大嘴”

  “锋芝婚变”自5月初爆发至今,大多数网友都认为,正是查小欣的一系列爆料促使“锋芝”一步步走向离婚之路。

  ★5月30日

  查小欣首次在电台节目中爆料“锋芝”婚姻危机的详情,曝光霆锋转移财产给柏芝,并说两人的婚姻早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前就出现裂痕,还曾预告柏芝很可能会去霆锋剧组探班,并下跪认错,或者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

  ★6月14日

  查小欣再度发文称以霆锋性格,在拍片期间不会分心处理此事,但争夺抚养权一事很有可能引发传媒大战。

  ★6月24日

  查小欣在博客力挺霆锋,并再次指责柏芝谋霆锋家产。

  ★6月28日

  霆锋6月26日在北京首度回应婚姻问题后,查小欣更新博客,力撑霆锋,并指责柏芝主动与陈冠希(微博)修好,没有顾及丈夫的面子和尊严。

  ★6月30日

  对于一直被媒体追问谁是她的放料人,查小欣发表博文,称谁是放料人不重要,并直言自己无能力影响“锋芝”是否离婚。查小欣还在文章中称柏芝斥责霆锋冷遇妻儿,是为了争夺儿子的抚养权。

  ★7月6日

  查小欣在博文中大赞拉姑,指柏芝应该向拉姑学习何谓离婚的典范。

  ★7月18日

  因被“锋芝”粉丝攻击,查小欣在网络上再次发声为自己平反,对于粉丝的迁怒认为是很可笑的想法,并称早在她爆料之前,“锋芝”婚姻便已亮起红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