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安志杰甜蜜饭局 拍拖秀长腿逛商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08
戴墨镜、穿短裤秀长腿的婷婷,与男友<a href=
戴墨镜、穿短裤秀长腿的婷婷,与男友安志杰现身中环逛街喝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自锋芝婚变后,十分疼爱一对侄儿的谢婷婷,上月出席活动时坦言有差不多三个月没有见过一对宝贝。早前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爱儿Lucas庆祝四岁生日,婷婷更表示早已买定一支玩具水枪给他作生日礼物,可惜最终都是没有机会出席侄儿的生日会。

  日前下午4时许,戴上墨镜、短裤秀长腿的婷婷,与男友安志杰拍拖到中环喝茶。完后,两人再在商场逛街,但逛了一会却没有收获。

  当他们准备离开之际,安志杰途经一间护肤品专门店时,即闪身入内购买,而婷婷则先行到附近上下客区等车。直至其七人车驶至,婷婷即致电催促仍在店内的男友,安志杰接过电话后,即极速往排队付款走人,其后一同乘车离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