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购入1.28亿豪宅 谢霆锋哮喘病发继续开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8:02
<a href=
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变连续剧仍持续,目前锋芝各自忙于拍戏,离婚事暂未有新进展。不过,柏芝一再强调只想要两名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不想拿走霆锋一分一毛钱。刚签约新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的柏芝,身价达8年5亿人民币,吸金力强。

  创屋苑呎价新高

  柏芝于今年4月以1.28亿元,向乐声电子(0213)购入位于中半山豪宅世纪大厦2座22楼连天台单位,并连一个车位,近日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该物业终如期于上月11日支付余下尾数约1.024亿元,并完成交易,物业由上海商业银行承造按揭,但未知按揭成数。该单位面积3663方呎,连2000余方呎天台,呎价3.5万元,创出该屋苑呎价新高纪录。

  霆锋哮喘病发入院打点滴

  霆锋身在北京拍新剧,有指他前晚再度哮喘病发要入医院留医。他的经理人霍汶希昨日表示霆锋只入了医院数小时打点滴,之后已出院,现在继续开工。问到有否叫霆锋休息一下?她说霆锋不肯,照样开工,但情况稳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