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查小欣频曝锋芝离婚内幕 张柏芝不满要究责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0日15:26
人民网8月10日电?“锋芝婚变”纠缠许久,一来一往的攻防战更打得火热,只是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她先前频频替谢霆锋爆出内幕。先前以4亿港币(约18亿台币)加盟新东家“新亚洲娱乐”,她9日也透过新公司首度发声明书,针对近日发生的婚变一事作出响应。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锋芝返港为大儿子Lucas庆生,同时间两人也在谈离婚细节,不过随后港媒爆出张柏芝要瓜分谢霆锋22亿身家以及Lucas大喊要和爸爸回家的新闻。张柏芝针对上述事项透过新公司发出声明,指出将采取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

  张柏芝所属新公司老板余毓兴也透露,公司除了针对2家周刊追究责任外,同时也将针对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爆料婚变内幕一事究责,他直言身为香港资历最深的电台主持人,她(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 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料了二人离婚事件。

  对于外界传出张栢芝对于离婚态度是要钱也要儿,她日前也强调只想要2个儿子的监护权,不会拿谢霆锋一毛钱,她有足够能力扶养小孩。坚决的态度以示好妈妈形象。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