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彼时生命》将映 冈田将生荣仓奈奈谈彼此印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0日16:10
电影《彼时生命》完成报告记者会
电影《彼时生命》完成报告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aya/文)电影《彼时生命》完成报告记者会于10日在东京举办,主演冈田将生(主演电影《雷樱》)、荣仓奈奈(主演电影《妹妹恋人》)等主要演员出席了记者会。

  《彼时生命》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探讨生命意义的感人小说,以生命为主题,描写了在“遗物整理公司”工作的人们的故事。

  冈田将生说:“如果只听题目的话或许会认为是一部喜剧,但是它确实是一部描写生命意义重大的严肃作品。”原田泰造(出演NHK大河剧《笃姬》)说:“当电影来邀请我时心里想的是:终于有深刻的电影作品找上我了!”

  冈田将生、荣仓奈奈是第一次合作,谈起对彼此的印象时,冈田将生说:“很好说话,(虽然比我大两岁但)主动来和我搭话,让我完全感觉不到年龄的压力。”荣仓奈奈说:“冈田君眼睛很纯净。像在和小学生说话一样开心。”冈田将生苦笑着说:“已经快要22岁了,不过被这样夸奖真的很不错。谢谢啦。”

  电影《彼时生命》将于11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