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时尚娱乐攻略_宝贝罐上show 妈咪澳洲游 > 宝贝罐上show 妈咪澳洲游 新闻

MG迈高公司乳制品出口占世界交易总量8%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5:45
MG迈高工厂
MG迈高(Murray Goulburn)公司工厂

  MG迈高(Murray Goulburn)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品企业,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公司年加工牛奶35.1亿升,占有澳大利亚36%以上的市场份额,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年出口额超过40亿美元,其乳制品出口量占世界乳制品交易总量的8%,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原料供应商之一。

  MG迈高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乳品营养研发中心(MG Nutritionals)和先进的GMP标准生产设施,其质量和食品安全体系被澳洲检验检疫中心(AQIS)、食品安全中心广泛推广。公司并与国际主要营养研发机构通力合作,致力于全球消费者的营养健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