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成家立业》命多舛 受情伤掀怀旧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5:32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饰演杨小钰
张曦文饰演杨小钰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成家立业》目前正在北京、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中几位主人公的生活情感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青年演员张曦文饰演的杨小钰更是因为饱受感情伤害和多舛的命运而赚尽观众眼泪,而该剧所反映出的身处时代浪潮中人物内心的挣扎也为今夏荧屏掀起一股怀旧风潮。

  由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家庭情感剧《成家立业》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两个家庭的恩怨情仇和身处时代浪潮中的个人命运。曾在《满堂爹娘》、《红海棠》、《良家妇女》等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张曦文,出演剧中的杨家女儿杨小钰。在张曦文心中,该角色要从学生时代的女孩转变到饱受伤害的女人,体现了一个女孩在“成家立业”前后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张曦文坦言父辈的宿怨使纯洁善良的杨小钰错过了与初恋情人许志洋的爱情,而选择了父母指定的婚姻。但丈夫孙大龙并没有带给杨小钰幸福的生活,反而令杨小钰经历了感情上的背叛和伤害。“那种压抑和隐忍是杨小钰最吸引人的地方。”张曦文如是说。

  同时,张曦文还表示《成家立业》中的种种细节和道具都生动还原了那个年代的风貌,“杨小钰的几套服装都能反映出80年代的风格,无论是少女的青涩还是熟女的知性都很符合那个时代的特点,很有怀旧的感觉。”张曦文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