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我的家》热播 叛逆吕夏大战萨日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4:56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家庭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于8月7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本剧描述了一个拥有六个子女的南方家庭,在长达三十年的岁月中历经的动荡波折,以一个家庭为基点,折射出整个中国社会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这个普通家正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社会千千万万家庭的缩影。

  青年演员吕夏在剧中饰演这个南方家庭中最为叛逆、倔强的女儿林静,她和由萨日娜所饰演的母亲幺婶上演着日复一日的争吵,林静因为年少时的一个误会对母亲心怀不满,因而十分抵触母亲,无论如何就是看母亲幺婶不顺眼,为此片中两人的对手戏基本上都是在吵架,倔强的女儿和泼辣的母亲一旦碰头就是无休止地争吵,每次都吵得撕心裂肺。吕夏表示,她和“妈妈”真是“见面吵、天天吵、每分每秒都在吵”,以至于到后来拍戏时每到两人吵架的戏份都觉得是最顺手的。

  在本片中,吕夏继主演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之后第二次和萨日娜合作,对此吕夏表示,萨日娜是自己的老师和前辈,能再次和萨日娜老师合作十分开心,自己更是经常向她取经,而私下里萨日娜会传授“女儿”一些拍戏的经验。别看二人戏里吵得不可开交,戏外可是一片“母女情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