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苏夏拒唱《初晴》:我不想成为话题

2011年08月10日14:54
苏夏
苏夏

  温暖励志歌曲《一步天涯》在感动百万网友之后,原唱者苏夏也凭借其独特清新的好声音受到众人的关注。原曲《初晴》一经曝光,让网友见识到这位相貌平凡的女生不平凡的才华。目前正在潜心准备由长沙政法频道领衔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东部总决赛的苏夏常常被媒体的来电打乱了练习节奏,感觉压力很大。有演出商力邀苏夏商演演唱成名曲《初晴》,但遭到拒绝。

  《一步天涯》的走红让苏夏出乎意料,甚至有网友已经将歌曲伴奏制作出来,引起新一轮的翻唱热潮。比起同龄人来,苏夏表现得更成熟稳重一些,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苏夏在镜头前面显得很有主见,她表示,她不会为了赚钱或制造话题而去表演《初晴》,这是一首对于她自己来说是一首意义非凡的歌。据记者多方面打听之后,得知这首对苏夏来说很重要的歌跟她自己的一段经历有关,记者还注意到,苏夏的左手有几个疑似被烟烫过的疤痕,至于这首歌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苏夏却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